他的小番茄来了🍅

对呀,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只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不是吗?我相信他会很幸福的

OSANANAJIMIKL:

刚刚才看到消息
写论文上网搜资料时 在网页旁边看到了一条马龙生子的消息
第一个反应是 这是我们龙龙吗
赶紧又下载了微博 一看 真的是

就那么一瞬间 是真的是真真切切的为他开心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
但是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眷家的人

小时候在球队里的小心翼翼
到长大之后就算成为超级全满贯也没有多少情绪的表露的人
现在终于有了和他血肉相融的小小龙了呀
是他的孩子 是他的孩子呀

不敢相信这是怎样一种奇妙的感觉
为他开心的压不住嘴角
考试论文压的我喘不过气 但就在这个时候是打心眼儿里的开心

为他开心

至于你们所担心 所忧虑的一切
都放下吧

他明年就要迈入而立之年 成为三十而立的男人
他的确真诚实在 又重情重义
但是不代表他不聪明 是个笨蛋

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好或坏他自己会承担

我们只要为他有了新生命开心
为他赢了球赛鼓掌就足够了

他有自己的生活 我们也是

就像现在我又要埋头写论文
你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对不对?

忙完这段就又可以开始写文啦🖐
小仙女们等等我 我库存好多 哈哈

评论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